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特補基金可以到特補基金會直接申請嗎?|財團法人汽車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

QA智能即時查詢服務
輸入您想詢問的網站使用問題主旨/關鍵字,系統將迅速為您解答!
:::

特補基金可以到特補基金會直接申請嗎?

留言內容:
您好~如果不想透過產險公司送件可以直接把受害人資料直接向特補基金請求辦理嗎?申請文件特補基金可以直接提供表格嗎?謝謝!
基金回復:

臺端2018年7月30日於本基金留言版所詢事項,回復如下:

一、為方便請求權人能夠就近申請補償金及提供後續的服務,本基金補償業務係委託各產物保險公司代為辦理,臺端請就近向任一產物保險公司提出申請,申請手續十分簡便,無須委託他人代辦,申請過程亦不須支付任何費用。至於是否符合補償要件,由受理之產物保險公司依法審定。

二、有關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令規定及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給付標準之範圍,可進入本基金網站www.mvacf.org.tw查詢。如仍有疑義或不清楚之處,敬請電洽(02)87898897分機507白小姐,以便進一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