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理賠退件!深表不滿意|財團法人汽車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

QA智能即時查詢服務
輸入您想詢問的網站使用問題主旨/關鍵字,系統將迅速為您解答!
:::

理賠退件!深表不滿意

留言內容:
1)交警註記 事後備案 答:計程車肇逃,我在現場叩警有用嗎?(加害人不在場能怎麼辦)我要看傷勢有無骨折,警員當然註記事後備案啊! 2)要調監視器? 答:計程車虛晃沒下來查看,只錄到我跟他對談沒錄下聲音重點!那也可以說,計程車司機說:「沒事!我走了」。但重點是我在看腳傷如何呀?他老兄趁機肇逃了呀,監視器如何成立! 3)擦撞皮肉傷,旁邊商家忙賺錢會為此印象深刻記住一個月嗎?(的確有商家出來看) 我皮肉傷苦無求償無門,雖擦撞傷我也僅代償X光有無骨折,事後門診敷料也無求償呀? 我沒必要為幾佰元上警局做假~偽造文書,該付文件也附齊全了呀;只是刻尅無謂的証據,其實我上述所說的都不是証據周全!! 代求償金之美意,卻讓人一肚子極度很不滿意!!
基金回復:

台端106年12月28日於本基金留言版所詢事項,回復如下:

一、本基金補償業務係委託各產物保險公司代為辦理,至於是否符合補償要件,該保險公司於受理後係依相關規定辦理。

二、台端如仍有疑義或不清楚之處,請電洽(02)87898897分機504羅先生,以便進一步說明。